央广网西宁3月23日消息(记者张海东)3月23日是第63个世界气象日,今年气象日的主题为“天气气候水,代代向未来”。青海省气象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普及气象知识。

德令哈市气象局联合市教育局开展气象科普活动(央广网发 青海省气象局供图)

西宁市第十二中学生到青海省气象局参观(央广网发 青海省气象局供图)

连日来,青海省气象部门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专家讲座,邀请中小学生参观,开放气象业务平台,推进科普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气象专家视频连线解读防灾减灾知识等多种形式,运用“互联网+科普”思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气象科普宣传教育,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部门内外协同、全社会共同推动气象科普的宣传局面,不断提升全社会气象防灾减灾能力水平,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果洛州达日县气象局迎来参观学生(央广网发 青海省气象局供图)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