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3月25日消息(记者李子平)针对辽宁省地域特征、气候条件导致水利工程有效施工期较短等特点,辽宁省财政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早筹措下达资金11.2亿元,支持各地水利工程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水利工程施工的黄金期在冬春季节。年前,辽宁省已提前下达部分水利项目资金。年后,省财政厅统筹中央“六费”、非税收入、水利基金、地债等来源,抢在开春前下达了第二批水利发展资金,有效推动各地加快推进水利工程施工前招投标等准备工作,尽早开工建设。

此次下达的省财政水利发展资金重点支持实施病险水库(水闸)除险加固、山洪灾害防治及堤防、水库、闸(站)等重点水利工程,加快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筑牢水旱灾害防线。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