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2023长春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欧亚卖场9号门启幕,为期9天。作为长春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行业盛会,此次房交会集结了70多家品牌房企、百余个楼盘参展,并吸引了长春市民的高度关注。

在参展房企中,不乏众多一线品牌汇集于此。为了让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在此次房交会期间,各参展房企纷纷给出了多项优惠政策。长春万科集结旗下14个楼盘盛装亮相,并推出总房款至多减免4万元的优惠政策,应届毕业生购房另有补贴。这让长春万科成为本届房交会的一大焦点。

长春万科联合媒体推出188元专属购房礼包,扫码购买礼包即可享受总房款直减2.5万元的优惠。同时,针对未领取市级购房券的客户,可给予等额补贴。此外,2021-2023年毕业或准毕业的大学生购买在售房源享1%优惠;全省八市五县的客户购买在售房源享1%优惠。在万科展厅扫码即可领取万科定制文创礼品,主舞台直播期间还有互动游戏,有机会获得75寸电视,小家电,文创礼包等礼品。

据业内人士称,长春万科一向以“实价”著称,很少以打折为“噱头”促进销售,而此次房交会上,万科旗下14个楼盘几乎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为因价格犹豫的市民提供了一个选择万科的理由。(长春万科供稿)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