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5月30日消息(记者王伟倩)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名单。其中,河北省有6座“宣传教育基地”入选。

航拍石家庄市鹿泉区垃圾分类科普馆(央广网记者 王伟倩 摄)

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共有150座。河北省入选名单的6座分别为:石家庄市垃圾分类科普基地、石家庄市鹿泉区垃圾分类科普馆、保定市生活垃圾分类宣教基地、保定市晟宇智科宣教中心、唐山市遵化垃圾分类示范教育基地、邢台市再生资源低碳循环科普中心。

市民参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央广网记者 王伟倩 摄)

接下来,河北各地将组织“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走进基地观摩研学,集中宣传生活垃圾分类重大意义,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宣传教育服务能力和覆盖范围,持续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王艺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