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技馆里,科技志愿者正在指导一名孩子体验科普装置(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央广网福州6月1日消息(记者龚雯 通讯员谢贵明)5月31日,一场“快乐六一 探索科学”主题活动在福建省科技馆举行。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乌塔社区科技志愿者携手福州市儿童学园的小朋友,体验科技设备,提高科学兴趣,享受科普教育。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鼓楼区安泰街道配齐配好辖区书店、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等场所志愿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活动,让少年儿童们过上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

科技志愿者组织孩子们观看机器人表演(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孩子们正在体验科普装置(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一名孩子正在体验科普装置(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孩子们体验液压水装置(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孩子们体验液压水装置(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省科技馆里,孩子们正在观看机械臂转陀螺舞剑表演(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