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3月31日消息(记者罗晓英)为进一步推动工业稳增长,助力实体经济做大做强,日前,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工信厅联合印发通知,对2023年各设区市推动工业稳增长工作完成情况实施正向激励。

据了解,正向激励考核指标包括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高质量项目推进、“小升规”四个方面。根据考评结果,对一、二、三季度和总得分前三名的设区市分别给予奖励资金。其中,一、二、三季度前三名的奖励标准均为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年终总得分前三名奖励标准为4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奖励资金由各地统筹用于推进当地工业稳定增长、工业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

编辑:龚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