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12月28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为进一步推动大连市文旅行业复苏回暖,全面激活今冬明春大连市文旅市场,辽宁省冬季旅游启动暨第13届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将于29日启幕。

雪场英姿(央广网发 大连市文旅局供图)

据介绍,本次冰雪节以“温泉+滑雪+运动、购物+乡村旅游”模式为主,是集文化、体育和经济文化交流活动等于一体的旅游文化盛宴。大连安波温泉滑雪场作为辽南最大、设备最全的滑雪场,具有雪期长,雪质好的特点,周边植被茂盛,没有污染性工矿企业,空气质量好。

除此之外,大连各区市县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大连市内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将在元旦举办雪鹿森林第十八届儿童冰雪节,甘井子区将举办第四届冰雪旅游文化节;金普新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将举办首届冰雪嘉年华等。据介绍,众多冰雪活动将持续至来年3月,为大连市民提供多样的冰雪体验。

编辑:王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