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5月31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张建斌)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5月30日,在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庐阳大队、合肥市第六中学的工作指导下,由中保恒杰等行业企业发起建立的“安立方”警保联勤媒体公益护学平台正式启动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系省内首个创新型警保联勤媒体公益项目。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供图)

“安立方”警保联勤媒体公益护学平台以“守护校园安全助力学生成长”为宗旨,以警保联勤为主体形式,汇聚警察、保安、学校、媒体、公益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各方力量,通过警保学媒多方联动的创新合作模式,打通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的学生身心健康守护通道,构建全方位、立体式的学生安全守护防线。

平台近期将围绕合肥中高考护考打造更加完善、高效、便捷的警保联勤护学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创造安全和舒心的考试环境。未来通过团结社会各界的公益力量,打通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的学生身心健康守护通道,发挥媒体效应,放大公益声音,创建安徽警保联勤媒体公益示范品牌。

编辑:徐秋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