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当前,安徽省正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问题,坚持分类帮扶、综合施策,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前两个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11.05万人,序时进度高于全国2.83个百分点,全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当前,安徽正通过实施百万大学生兴皖行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持续开发就业岗位。2022年,全省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达94.9%,其中超九成留在了长三角地区。

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曹静介绍,合肥将加大招才引智力度,预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200余场。

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是当前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安徽通过大规模开展招聘服务,全方位拓展就业岗位,加大对农民工就业支持。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为引导,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强化稳增长与稳就业良性互动,全力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