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将于4月1日至7日统一启动“惠民菜篮子”。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惠民菜篮子”的商超及其社区门店预计570家左右,惠民销售品种不少于20个,其中,蔬菜品种不少于15个,销售价格低于同类商品市场价15%以上;猪肉等其他农副产品不少于5个,销售价格低于同类商品市场价5%以上。各地还将积极引导地产菜产需对接,推动“一元菜”等低价菜销售。

据了解,今年元旦、春节期间,我省两次启动“惠民菜篮子”,共27天,销售农副产品1.54万吨,让利金额2940万元,为稳物价、惠民生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