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上午,2023“梨花杯”四省足球争霸赛在砀山县生态体育公园举行。来自皖苏鲁豫四省的足球精英云集砀山县,在共赏梨花美景的同时,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由砀山县委、县政府主办,共有皖苏鲁豫四省的12支足球队参赛。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前中国国家队队员、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等足球界大咖为观众现场解说。

当天,砀山县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正式成立,将有力促进该县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培育更多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选拔青少年优秀足球人才。

砀山县举办四省足球争霸赛,对推动该县群众体育活动与全民健身事业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砀山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砀山县发掘培养整合全县足球人才2000余人,成立了县足协青少年代表队,2022年在宿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首次获得冠军。(记者 何雪峰 通讯员 李艳龙)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