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里喜气洋洋,青春洋溢,一场充满信任与期待的“区长接你来上岗”招聘宣讲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出席并致欢迎辞。迎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求才若渴,率领区委组织部、经信局、人社局、商务局、科技局、迎江经开区和在迎的6家重点企业来到活动现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以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30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童宏葵表示,这是迎江区连续两年在学校开展了“区长接你来上岗”活动,展示校区之间的真情实意和紧密合作。目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达到70%,超过全省高职院校平均水平,最大限度地为本地企业输送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做到了“专业跟着产业走、教学追着企业跑、教师围着学生转、工作对着指标干、服务随着政策调”。

汪世平介绍了迎江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迎江区GDP连续两年全市第一,世界500强的中化、中国500强的超威、投资超百亿的衡川、全省民营企业100强的运通达都深耕在迎江。希望大家做迎江发展的最铁合伙人,欢迎同学们落户迎江、服务迎江、扎根迎江。

活动现场,迎江区详细介绍了迎江区出台的人才加盟一系列政策。在迎6家重点企业与2024届毕业生面对面开展宣讲活动,优质的实习岗位和良好的发展前景,100余名同学与企业现场达成实习就业意向,并签订实习就业意向书。(宜宣)

编辑:张宣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