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华科技与中建二局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科大硅谷高新孵化园一期项目施工项目,中标金额约12亿元。项目的成功中标,彰显了公司在基础设施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合肥市高新区是“科大硅谷”核心功能承载地,域内包括“一核(核心区)、一园(高新孵化园)、一镇(讯飞小镇)”,其中高新孵化园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占地约149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东华科技及联合体单位将承担一期项目全部土建、安装及相关配套等工作。

科大硅谷高新孵化园一期项目鸟瞰图(央广网发 东华科技供图)

据悉,建设“科大硅谷”是安徽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实践探索,建成后将成为广泛汇聚全球最高端的创新资源,构建科产城融合的创新生态,努力建设极具活力、引领未来、享誉世界的创新之谷。高新孵化园将围绕中科大高新园区,提升中科大先研院、中科院创新院等新型研发机构孵化转化功能,建设校友创业孵化、成果转移转化的集中区,打造区域产业创新生态网络,形成协同创新的共生环境。

东华科技深入贯彻“立足化工主业,稳步推进多元化经营和跨领域发展”的中长期发展战略,持续加强“大市场、大经营、大项目、大业主、大客户”理念的成果落地。作为驻皖央企,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丰富的总承包管理经验优势和高度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准策划、高质量执行、高水平管理、高品质建设,聚力打造优质工程。(司海玉)

编辑:鲍玉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