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电教育课(央广网发 朱璐 摄)

6月1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走进淮北市特殊学校开展“燕飞来”爱童行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图片、视频、情景演示等方式为孩子们送上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和防溺水主题教育课,教会他们在生活中远离危险。同时还为孩子们进行了无人机表演、手语舞教学,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笔筒,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接下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将持续跟踪关爱,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怀,用真心陪伴特校儿童快乐成长,为特殊孩子点亮希望之光。(王进 孟晓晴)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