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实验小学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书香浸润心灵”庆“六一”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少年中国说》《读中国》《三字经》《声律启蒙》……,师生和家长朋友们或吟咏红色经典、或诵读革命佳作,或赏读传统文化,他们用新颖多样的表演形式和激情澎湃的语言表达,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颂时代赞歌,寻觅辉煌灿烂的中国文化,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也彰显了新时代师生的精神风采。

师生们在诵读中热爱红色经典,体会红色革命精神,提高学生文化自信和道德素养,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曾俊)

孩子们在表演节目(央广网发 马周宇 摄)

孩子们在诵读展演(央广网发 马周宇 摄)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