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5个重点人才项目团队落户宁波鄞州

2018-09-17 12: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9月17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杨磊)昨天(16日)上午,2018年鄞州人才科技智创周举行综合签约颁奖仪式,15个重点人才项目团队落户。同时举行了7家新建海内外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 

  2018年“创业鄞州?精英引领计划”入选项目同期揭晓,共有28个人才项目成功入选。 

  “鄞州区政府给我们的支持,让我们很惊讶、很感动。区政府有魄力、效率高!”在今天上午的2018年“创业鄞州?精英引领计划”入选项目授牌仪式上,创业组A类项目获得者国伟华说。 

  国伟华的这个项目获得了1000万元的资金支持。他说,芯片产业对场地、政府支持的要求很高,当时鄞州区政府到实验室考察项目、开座谈,还咨询是否有发展上的困难,让他们很感动。  

  “做芯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项目启动后,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希望能继续得到鄞州的大力支持。”国伟华说。 

  2018Ingenuity第一届国际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启动仪式同期举行。今年鄞州区创客大赛,首次开辟海外赛区,经过前期的数轮比拼,共有30个项目角逐总决赛。 

  据了解,今年的鄞州人才科技智创周围绕先进制造业重点产业、现代服务业新兴业态等鄞州重点产业领域,共举办15项活动,包括3项综合活动、8项专题活动和4项关联活动,为鄞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强区”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编辑: 杜金明

15个重点人才项目团队落户宁波鄞州

昨天(16日)上午,2018年鄞州人才科技智创周举行综合签约颁奖仪式,15个重点人才项目团队落户。同时举行了7家新建海内外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