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沈彦彦 通讯员 商流)昨天是大年初一,2022厦门消费节·“留厦过年欢购接福”新春主题消费月为市民送上诚意满满的新春购物红包——抓住春节假期消费旺季,市商务局联动全市主要流通主体,通过线上平台陆续发放315万张新春消费券,金额超5200万元,精彩优惠成为春节的亮丽风景。

  春节期间,市商务局真金白银鼓励零售企业持续营业,营造火热消费氛围,按照面积对我市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限额以上零售企业统一运营的大型超市、百货店、购物中心给予一次性运营补助。同时,通过“政府补一点,平台出一点,商家让一点”的形式,支持“购有让利”优惠持续推进,鼓励全市各大型商场超市、品牌连锁便利店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自营等线上平台向市民、游客、在厦人员发放电子消费券,多措并举活跃消费氛围,有力激活消费市场动力。

  据介绍,春节期间我市发放的电子消费券覆盖全市各个主要商圈的主要商家。消费券为线上平台发放的电子消费券,商超、便利店消费券面额不超过1000元,商家让利优惠比例不超过50%,消费者在全市2000多个门店消费均可享受优惠。春节期间精彩消费齐上阵,营造舒心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以2022厦门消费节·“留厦过年欢购接福”新春主题消费月为契机,我市支持各区举办多主题融合促销活动,如:“花Young思明 暖春Fun肆季”、留厦过年湖里有礼、集美欢乐购、“闽味厦门·留厦过年”2022年海沧区春节促消费活动、“留厦过年·同福同安”新春购物节、翔安缤纷购等。市区两级商务部门线上线下联动,聚焦商场、超市、百货、零售、餐饮、汽车、家电家居等商贸流通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节促消费主题活动,赢商气、聚财气、得人气,让百姓享实惠、得便利、沾喜庆,助力今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编辑:孔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