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德国胜加纳10理由

06-22 09:20    来源:腾讯体育

    

德国必胜加纳

  中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 北京时间6月22日,距德国与加纳的最后一轮生死战的开始越来越近了,德国媒体《图片报》日前总结出了10条德国击败加纳的另类理由:

  1.因为德国队必须为巴拉克复仇!加纳阵中的K-博阿滕在世界杯开幕前,将前队长巴拉克一脚踢出了世界杯,现在,德国人将用进球来对博阿滕犯下的错误进行清算!

  2.因为德国队想要留住勒夫!如果德国小组赛就出局,那么勒夫无论如何也不会再留在德国队了,而这是所有球迷和球员都不愿意见到的。

  3.因为德国队不能创造屈辱历史!自1950年小组赛赛制被引入世界杯以来,从未有一支德国队在小组赛就出局,而这样的惊人成绩是连五星巴西都没有做到的。为了不让德意志的尊严蒙羞,为了不成为屈辱历史的书写者,德国队本场比赛必须取胜。

  4.因为克洛泽还要继续打世界杯!在吃到红牌禁赛之后,如果德国人不出线的话,那么上一场比赛将是这位有望打破纪录的老将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他目前在3届世界杯上共打入11球,距盖德-穆勒的纪录还有3球,距罗纳尔多的纪录还有4球。

  5.因为德国队从未在这样的生死战中胆怯过!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德国必须击败喀麦隆才能出线;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德国必须击败奥地利才能出线。德国人两次都没有被压力打垮,成功完成了任务,并且两次都打进了决赛。

  6.因为德国队的板凳阵容很强大!扬森、奥戈、塔什彻、J-博阿滕、克罗斯、基斯林等等,德国队必须走得更远,才能让这些孩子们得到上场的机会,因此德国队必须击败加纳。

  7.因为队长拉姆说,这是他效力过的最棒的一支德国队!他说:“现在的德国可以踢出很多种风格的足球,而且不止是典型的德国足球。”

  8.因为球迷们希望在电视机上看到队员太太团们在场边欢呼,而不是难过!

  9.因为替补克洛泽出场卡考已经为德国队做好了进球的准备!

  10.因为德国队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而他们希望一直庆祝到7月11日!

  而事实上,德国队还拥有第11条战胜加纳的理由,因为就连加纳的王后都支持德国队!

责编:曹琴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