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米卢:韩国小组出线日本悬!

06-22 09:16    来源:体坛网

    

米卢专栏

  中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已经战罢两轮,首届在非洲举办的世界杯,非洲球队却呈现出低迷的态势,这一点始料未及,也令人颇为失望。以下我将对各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做一些预测,当然足球场上情况向来是瞬息万变的,所以这只是一种个人预测而已。

  A组墨西哥和乌拉圭只需要战平就可以出线,如果这一情况发生,法国即便战胜东道主南非也是徒劳,我支持墨乌两队出线,毕竟法国队场上场下都太令人失望。

  B组,阿根廷出线无悬念,韩国和希腊中,我更看好韩国队,毕竟他们最后一场的对手是尼日利亚队,而希腊则要对阵阿根廷。

  C组,虽然英格兰近况不佳,但是我仍然看好他们和美国队携手出线。

  D组的形势微妙,德国、加纳和我所任职的塞尔维亚队都有机会,不过要预测哪两支队出线的话,可真有点困难。

  E组中荷兰已经出线,而喀麦隆已经出局,丹麦和日本则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直面厮杀,我个人觉得日本有点悬。

  F组,新西兰的神奇表演将所有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但我还是相信巴拉圭和意大利分别以第一和第二出线。

  G组,巴西两连胜已出线,两连负的朝鲜则已出局,葡萄牙用一场屠杀掌握了主动权,而科特迪瓦最后一战面对朝鲜,显然前景艰难。

责编:曹琴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