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犯规大战 全场9黄1红 智利1-0小胜瑞士

06-22 00:34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H组第2轮首战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较量,智利1比0力克瑞士。此役共出现1张红牌9张黄牌,瑞士中场贝赫拉米上半时被罚下。智利主力卡莫纳与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吃到黄牌,下轮无缘出战西班牙。替补马克-冈萨雷斯第75分钟射入致胜一球,将瑞士不失球纪录定格在559分钟,但这已创造了世界杯连续不失球新纪录。

  两队上轮均全取三分。瑞士自上届世界杯以来连续5场不失球(不计点球战),再坚持67分钟即可追平意大利1986年到1990年创造的550分钟不失球的世界杯纪录。在世界杯上,瑞士从未击败南美球队(3负1平),智利对阵欧洲球队则连续8场不胜(5负3平)。

  瑞士中卫冯贝尔根顶替右脚踝受伤的森德罗斯,但队长弗雷与贝赫拉米伤愈复出。智利头号射手苏亚索脚筋伤愈首发,与桑切斯、博塞茹组成三叉戟,巴尔迪维亚伤势初愈打替补。

  开场1分钟,苏亚索蹬踏格里希廷,沙特主裁判加姆迪亮出首张黄牌。第5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右路任意球被顶出,桑切斯右侧距门27米处直接抽射高出。第10分钟,比拉尔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右脚抽射被贝纳利奥封出,卡莫纳外围再次劲射又被贝纳利奥向左侧扑化解。

  桑切斯突入禁区右侧回敲,但苏亚索禁区线上踢空。第18分钟,恩库福被判拉扯卡莫纳,他表示不满吃到黄牌。第22分钟,卡莫纳铲倒贝赫拉米,被黄牌警告,将停赛一场。第25分钟,庞塞对恩库福犯规,被黄牌警告,齐格勒左侧开出任意球,格里希廷在门前11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

  伊斯拉回传险些铸成大错,布拉沃抢在恩库福前面大脚破坏。瑞士第31分钟遭遇打击,贝赫拉米边线护球,先抬起左手碰到博塞茹面部,随后又抬右肘击中比达尔脸颊,沙特主裁判加姆迪直接亮出红牌!第33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左侧开出任意球,哈拉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比达尔左路30米开外低射偏出。第38分钟,博塞茹左路传中,苏亚索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1分钟后,因勒左脚远射偏出右门柱。第40分钟,博塞茹左路传中,苏亚索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抽射穿后卫裆下被贝纳利奥没收。看到右路防守吃力,希斯菲尔德只得换下队长弗雷,巴内塔替补出场,因勒接过队长袖标。第43分钟,恩库福左路远射偏出。

  上半时结束,10人应战的瑞士已连续529分钟不失球,超过英格兰1982年到1986年501分钟不失球成绩,进一步逼近意大利保持的纪录。中场休息后,贝尔萨换上巴尔迪维亚和马克-冈萨雷斯。第49分钟,巴内塔背后拉扯博塞茹,被黄牌警告。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左侧任意球低传,桑切斯在门前21米处低射蹭队友马克-冈萨雷斯入网,但马克-冈萨雷斯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

  智利第55分钟再次错过机会,齐格勒后场回传,格里希廷左脚解围被桑切斯截下,桑切斯突入禁区右侧距门7米处推射被贝纳利奥倒地封出,冯贝尔根将球破坏。第59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右侧开出角球,马克-冈萨雷斯小禁区前沿头球偏出右门柱。

  因勒丢球后放倒桑切斯,被黄牌警告,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推了因勒一下,也被出示黄牌,将缺阵下轮比赛,智利准备开任意球,禁区内梅德尔推搡冯贝尔根胸口,冯贝尔根却捂着脸部,主裁判加姆又向梅德尔掏出黄牌,费尔南德斯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帕雷德斯换下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德迪约克换下恩库福。第69分钟,左路直传,帕雷德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射门被格里希廷挡出。智利第75分钟终于打破僵局!三名替补队员完成了最后配合,巴尔迪维亚中场直塞,帕雷德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趟过出击的门将贝纳利奥后底线左脚搓到后门柱,马克-冈萨雷斯在门前4米处顶出弹地球,利希斯泰纳门线前抬腿解围没有够到1比0!

  邦亚库换下格尔松-费尔南德斯。第83分钟,利希斯泰纳右路远射高出。1分钟后,马克-马克冈萨雷斯左路反击传入禁区,帕雷德斯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打飞。第89分钟,帕雷德斯反击突入禁区右侧内切闪开冯贝尔根,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瑞士第90分钟错过扳平机会,胡格尔左路低传,邦亚库脚后跟做球,德迪约克在门前13米处推射稍稍偏出左门柱!补时第2分钟,巴尔迪维亚假摔吃到黄牌,瑞士最终0比1告负。

  智利(4-3-3):1-布拉沃(C)/4-伊斯拉,17-梅德尔,3-庞塞,18-哈拉/8-比达尔(46'11-马克-冈萨雷斯),6-卡莫纳,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65'22-帕雷德斯)/7-亚历克西斯-桑切斯,9-温贝托-苏亚索(46'10-巴尔迪维亚),15-博塞茹。

  瑞士(4-4-1-1):1-贝纳利奥/2-利希斯泰纳,5-冯贝尔根,13-格里希廷,17-齐格勒/11-贝赫拉米,8-因勒,6-胡格尔,16-格尔松-费尔南德斯(77'18-邦亚库)/9-弗雷(C)(43'7-巴内塔)/10-恩库福(68'19-德迪约克)。

 

技术统计

智利

项目

瑞士

19

总射门

5

6

射正球门

0

13

射门偏出

5

0

击中门框

0

8

单刀球

4

9

越位

0

22

抢断

17

25

任意球

14

5

角球

3

29

界外球

24

63

超过25码长传

37

80.4%

传球成功率

55.6%

29.6%

传中成功率

0.0%

86.4%

抢断成功率

58.8%

60.0%

头球成功率

40.0%

69%

控球率

31%

责编:陈星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