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滚动播报 > 

半场:C罗表现平平铁腰破门 葡萄牙1-0朝鲜

06-21 20:32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今日晚7点30分,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进行了G组的一场比赛,由葡萄牙对阵朝鲜。上半场蒂亚戈助攻莫拉莱斯破门,C罗表现平平,葡萄牙1-0朝鲜。

  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梅雷莱斯射门瞬间

  葡萄牙继续排出433,不过人员组合上有很大变化,首场的三叉戟只保留了队长C罗,老将西芒和高中锋阿尔梅达得到首发机会。朝鲜首发和上场打巴西一模一样。两队只在1966年世界杯1/4淘汰赛有过交锋,那场朝鲜一度3-0领先但最后是3-5输球被淘汰。

  比赛在雨中进行,双方都不怎么适应开场才1分钟双方就共有3人滑倒。第3分钟,C罗中路强行突破偏左20码处左脚劲射,球蹭朴哲镇偏转,李明国在失去重心后勉强将球抱住。第5分钟,莫拉莱斯左路传中,李光川解围踢在自家人身上,卡瓦略15码处转身右脚射门打高。

  第7分钟,西芒开出右侧角球,李明国出击失误,卡瓦略10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第9分钟,阿尔梅达获得半单刀机会但被判越位。第11分钟,洪映早左路横传,车正赫插上25码处右脚劲射稍偏出右门柱。第12分钟,郑大世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

  第13分钟,阿尔梅达外围突施冷箭打偏。第14分钟,安英学送出过顶球,郑大世斜插形成单刀但没能停下球,爱德华多拿到球。第16分钟,门德斯远射被后卫挡出。第18分钟,安英学偏右18码处直接右脚小角度劲射,爱德华多挡出,文仁国12码处头球补射稍稍打高了。

  第21分钟,车正赫右路传球,安英学偏右22码处左脚斜射远角稍稍打偏。第23分钟,莫拉莱斯远射打偏。第24分钟,志尹南左路内切25码处右脚劲射稍稍打高。第25分钟,莫拉莱斯远射碰后卫出底线。第26分钟,科恩特劳左路突破传中,西芒8码处抢点被朴哲镇挡出。

  第29分钟,蒂亚戈直塞,莫拉莱斯插上右肋12码处右脚低射,球从李明国的腋下穿过飞入近角,葡萄牙1-0。第32分钟,朴哲镇犯规领到黄牌。第35分钟,西芒右路传中,朴哲镇解围又踢在队友身上,无人防守的莫拉莱斯右肋12码处右脚扫射远角稍打偏。

  第38分钟,门德斯飞铲朴南哲领到黄牌。洪映早25码处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第41分钟,C罗左侧大禁区角上斜射远角打偏。上半场结束,葡萄牙1-0朝鲜。

  葡萄牙(433):1-爱德华多/13-米格尔、6-卡瓦略、2-B-阿尔维斯、23-科恩特劳/8-门德斯、16-莫雷莱斯、19-蒂亚戈/7-C-罗纳尔多、18-阿尔梅达、11-西芒

  朝鲜(451):1-李明国/2-车正赫、3-李俊日、13-朴哲镇、5-李光川/4-朴南哲、11-文仁国、8-志尹南、17-安英学、10-洪映早/9-郑大世

责编:朱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