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滨海新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10月底即将登陆

2018-09-10 10: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11日消息(记者刘阳 陈庆滨)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了解到,天津滨海新区将围绕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塑造滨海新区“改革开放先行区、繁荣宜居智慧城”形象。

  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电局局长宋俊生表示,此次将组织摄影大赛、交响音乐会、座谈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重点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天津市滨海新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大赛暨成就展、“滨海新区外资企业外籍人士谈改革开放”座谈会以及“放歌新时代”交响音乐会。其中音乐会最早拟于10月底在滨海文化中心举办。

  此外,还将举办“歌唱改革开放”经典歌曲音乐会、首届滨海市民诵读大会、“我与滨海共成长”第六届滨海新区少儿书画优秀作品征集等活动,利用理论研究阐释改革开放深刻意义,运用网络传播,将改革开放思想深入民心,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编辑: 褚夫晴

天津滨海新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10月底即将登陆

天津滨海新区将围绕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塑造滨海新区“改革开放先行区、繁荣宜居智慧城”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