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教育学会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2017-07-24 07:53: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赵婀娜、赵文清) “新政策·新趋势·新技术 学术引领服务升级——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会员日”活动日前在京举行。活动旨在发挥中国教育学会作为重要教育智库和联系一线校长教师的纽带桥梁作用,加强对教师发展理论、政策的研究和探索,为教育行政部门宏观决策提供依据,为学校和教师发展提供有效的学术支持和学术服务。

  大会分论坛分别从“助力·教师专业发展与成长”、“领航·辅导教育健康发展”、“趋势·教育服务新生态”展开报告和圆桌讨论,汇聚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中小学校长以及资深媒体人,就不同的教育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指出,中国教育学会作为我国教育系统建会最早、规模最大、直接服务于基础教育的群众性、公益性学术组织,肩负普及和繁荣教育科学,参与公共服务和公共治理,服务政府教育决策,服务基础教育一线校长和教师专业成长等重要职责。举办会员日,是助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尝试。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教师专业成长;教师发展;教育学会;教师专业发展;教育决策;赵婀娜

中国教育学会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中国教育学会助力教师专业成长,“新政策·新趋势·新技术 学术引领服务升级——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会员日”活动日前在京举行。举办会员日,是助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