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通武廊”合作举办乡村旅游节

2019-06-11 08:57:00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首届“通武廊”北运河乡村文化旅游节举办,此次活动通过北运河这一绿色纽带,将北京通州、天津武清、河北廊坊的文化旅游发展结合,串联起“通武廊”三地深厚的历史民俗文化,以天津市武清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为平台,多角度展示了三地民俗文化的独特性和包容性。

  现场艾草古风香囊制作、草帽彩绘DIY、“梦中运河”儿童画创作等系列活动会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游客,一起感受“通武廊”民俗文化之美。

  近日,三地不仅共同签署了《“通武廊”乡村旅游营销合作备忘录》,深度推介了北运河沿线重点旅游资源,还举办了乡村教育论坛、民俗文化体验等活动。

编辑: 褚夫晴

“通武廊”合作举办乡村旅游节

日前,首届“通武廊”北运河乡村文化旅游节举办,此次活动通过北运河这一绿色纽带,将通州、武清、廊坊的文化旅游发展结合,串联起“通武廊”三地深厚的历史民俗文化,以武清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为平台,多角度展示了三地民俗文化的独特性和包容性。现场艾草古风香囊制作、草帽彩绘DIY、“梦中运河”儿童画创作等系列活动会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游客,一起感受“通武廊”民俗文化之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