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武清”发布会在津举行

2018-12-25 15:23: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郝梁)12月21日下午,“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武清”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武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出席。

  发布会上,戴东强向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武清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武清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以及推动绿色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武清作为京津发展轴和中部核心功能区的重要节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窗口期,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戴东强表示,武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将坚持绿色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持续狠抓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不放松。在具体工作中,坚持绿色发展,狠抓“散乱污”企业治理,加快产业创新转型,构建绿色经济体系;强化综合治理,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深入开展水污染防治,加快推进土壤污染防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守生态红线,坚定不移推进大黄堡湿地保护修复,持续开展大规模绿化造林,大力实施清水工程,打造蓝绿交织的生态空间;高标准开展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扎实推进农村垃圾和污水治理,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深化改革创新,以最严格的制度和最严密的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戴东强与区环保局负责同志就“散乱污”企业治理、完善落实“河长制”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编辑: 刘阳

“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武清”发布会在津举行

12月21日下午,“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武清”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戴东强与区环保局负责同志就“散乱污”企业治理、完善落实“河长制”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