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武清30日起又添一条村村通公交线路

2018-06-29 13: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29日消息(记者褚夫晴 通讯员李喆 高静)6月30日起,公交集团将开通由武清城际站至汊沽港科技谷公交站的772路村村通线路,进一步完善武清区域公交线网,使武清区内多个村庄与武清城际站连通,方便市民换乘出行。

  公交772路由武清城际站至汊沽港科技谷公交站,线路长度25公里,双向设站为:武清城际站、经纬城市绿洲、亨通花园、盛世年华、西柳行、东辛庄、西辛庄村口、茨洲村、高王路涞鱼路口、杨庄子村、小王村口、敖嘴村口、康园道高王路口、汊沽港科技谷公交站。首末班时间:武清城际站:6:00——18:00,汊沽港科技谷公交站:7:00——19:00,票价2元,月票无效。该线路是公交集团今年在武清区开通的首条村村通线路,

  据了解,今年以来公交集团抓住“四好公路”建设机遇,以“村村通客车、近郊远郊通公交”为目标,积极上手,加快推进“四好公路”线网覆盖。通过加强与蓟州、宁河政府的战略合作,主动对接村村通线网规划,积极筹备车辆人员,已经完成16条村村通线路的开通,可覆盖蓟州、宁河166个自然村,已服务村民出行超过10万人次。下一步,公交集团将继续加快村村通线路开通的调研分析工作,根据实际需求合理规划线网,为更多村民的出行送去温馨的服务。

编辑: 刘阳

天津武清30日起又添一条村村通公交线路

6月30日起,公交集团将开通由武清城际站至汊沽港科技谷公交站的772路村村通线路,进一步完善武清区域公交线网,使武清区内多个村庄与武清城际站连通,方便市民换乘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