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度天津市“安全生产月”启动

2019-06-04 09:09:00来源:天津日报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日前,2019年度天津市“安全生产月”启动。天津市将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突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题行”系列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增强全民应急意识。

  2019年度天津市“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由市应急管理局、西青区人民政府、市气象局共同主办,西青区应急管理局、市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承办。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此次活动从6月起在天津市各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市属企业集团及有关中央驻津企业开展,将举办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危险化学品企业公众开放日、安全发展论坛、事故灾害警示教育、应急演练活动、演讲比赛及“应急之星”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作为2019年度天津市“安全生产月”首场重要活动,第三届“应急之星”科普系列活动拉开大幕,该活动是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国资委等11个部门联合主办的一次大型防灾减灾类科普系列活动,也是市应急管理局成立后,首次走进企业开展科普宣教活动,进一步推动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覆盖。

编辑: 褚夫晴

2019年度天津市“安全生产月”启动

2019年度天津市“安全生产月”启动,天津市将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突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题行”系列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增强全民应急意识。2019年度天津市“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由市应急管理局、西青区人民政府、市气象局共同主办,西青区应急管理局、市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