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食品博览会本周五在津举行 上千种名、特、优产品汇集

2018-12-12 09:49:00来源:天津日报

  由天津市食品学会主办的2018(第九届)中国·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将于12月14日至12月18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食博会共设置400多个展位,上千种名、特、优食品和绿色蔬菜将汇集展会。

  本次“食博会”的参展商除了“海河”奶、“王朝”酒、“桂发祥”麻花、“独流老醋”等百姓耳熟能详的品牌外,由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组织的新疆展团也将展出几十种新疆特产,涉及玫瑰花茶、花酱、玫瑰酱心馕、玫瑰水、玫瑰精油等。天津援青工作前方指挥部组织的青海展团也设立特装展位。另外,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推荐了24家放心企业参展,这24家企业专门开辟了一个天津农产品展区,展示豆制品、饮品、蔬菜、水果等。

  据了解,展会期间,围绕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关心的话题,市食品学会将设立一个专家展位,为参展观众答疑解惑,交流互动。

编辑: 褚夫晴

全国食品博览会本周五在津举行 上千种名、特、优产品汇集

全国食品博览会本周五在津举行,由市食品学会主办的2018(第九届)中国·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将于12月14日至12月18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展会期间,围绕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关心的话题,市食品学会将设立一个专家展位,为参展观众答疑解惑,交流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