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总工会动员职工群众在“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中建功立业

2018-01-22 10: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22日消息(记者夏震宇)1月20日,天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中建功立业。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宝明指出,各级工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铭记工会组织的使命责任,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新时代展现工会组织的新作为。

  梁宝明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上取得新成效。要紧紧围绕增“三性”这个核心,大力度推进工会改革,充分激发工会组织活力,做到方向准、动作快、力度大。要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中建功立业。要提高群众工作本领,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弱势、面向急难,在联系服务中传递党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要切实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市总工会党组是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要作出表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向基层学习,拜职工为师,了解真实情况,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和发展。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总工会动员职工群众在“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中建功立业

动员职工群众在“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中建功立业,1月20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议、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中建功立业。梁宝明指出,各级工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铭记工会组织的使命责任,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新时代展现工会组织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