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乐视汽车战略投资易到用车超7亿美元 占70%股权

2015-10-20 14: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020日消息,今天易到用车宣布获得乐视超7亿美元战略投资,至此易到用车D轮融资的顺利完成。华兴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易到用车财务顾问。

  乐视控股集团董事长兼CEO贾跃亭表示:“乐视已经宣布在技术、业务、资源、营销、资本方面全面开放汽车生态,对易到用车的战略投资,将补足这一生态闭环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易到用车创始人、CEO周航则表示:“易到用车作为国内首家专车服务的企业,未来将同乐视一起,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红利下,以汽车生态和未来出行为目标携手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简洁、更加符合互联网时代的出行方式。”

  乐视控股发布公告称,乐视汽车公司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议,交易完成后乐视汽车获得易到用车70%的股权,成为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详细投资金额并未披露。

  公告中显示,乐视汽车控股易到用车后,易到公司所有管理层股份继续保留,公司依然由周航及管理层来运营;同时,乐视会给易到带去全新的生态模式,会注入大量资源和人才。

编辑:杜阳

关键词:易到用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易到推新能源车起步价5元 将建1000个充电桩

2015-05-08 06:49:00

易到同一汽合力推广混动车 5月上线“拼车”业务

19日易到用车(以下简称易到)与一汽丰田达成战略合作,易到将引进一百辆普锐斯投入到平台试驾及运营上,上海将成为首批体验地区。不同于纯电动车,普锐斯属于混合动力双引擎车型,本次合作是易到暨去年年底同特斯拉、比亚迪电动车后又一次针对环保车型的合作。

2015-04-20 09:08:00

易到举报滴滴快的合并违规 专家详解垄断

易到用车举报滴滴快的合并涉嫌违规及行业垄断,商务部回应:还没有收到申报。

2015-02-17 11: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