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千余件快递烧毁在高速上 村民来捡漏民警拦不住

2016-11-24 15:38:00 来源:光明网

  楚天都市报11月21日讯(记者周鹏 通讯员邵瑞松)20日晚10时许,京港澳高速咸宁段一辆满载快递的货车突发大火,无人员伤亡。据了解,车上一千余件快递全部烧毁,这全是武汉网友的双十一剁手买回来的东西啊。

  不少附近的村民们跑来“淘宝”捡漏。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但看样子根本拦不住啊。

  省高警咸宁大队的民警接到火灾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大火已将车厢烧得面目全非,无法辨认具体货物。经过高警交警和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明火终于被扑灭,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货车司机介绍,此车是由快递公司从深圳发往武汉的货车,早上从深圳出发,本来马上就能到达武汉,没想到行驶到京港澳高速1277KM处出现了意外。等消防队员将火扑灭了,但车上的这一千多件快递已基本烧毁。所幸的是车辆驾驶员及乘客迅速逃离,并未受伤。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民警;捡漏;村民;淘宝;烧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人倒地无人扶去世 路人:没监控 怕惹麻烦

11月19日,患有心脏病的四川宜宾高县文江镇58岁进城务工人员罗某,在回家途中突发心脏病倒地,等急救医生和民警赶到时,罗某已停止呼吸。”  有网友据此表示,老人的心脏病不可逆转,即使当时江哥留下来照顾老人,也挽救不了。

2016-11-24 13:28:00

怀孕女子教唆女儿偷钱 4岁女童淡定拿走所有现金

怀孕女子教唆女儿偷钱 4岁女童淡定拿走所有现金,11月21日,龙里县城一家服装店收银柜台内的现金“不翼而飞”,警方接报后通过店内安装的监控视频发现,作案的竟是一名6岁左右的小女孩:当日中午,龙里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服装店收银柜台内的三千余元现金被盗。

2016-11-24 10:55:00

醉汉要开“我是爷爷”证明被拒 大闹派出所被拘

醉汉要开“我是爷爷”证明被拒 大闹派出所被拘,值班民警耐心询问得知,醉酒男子叫向某,家住达川区亭子镇天井村。不久后,民警在前往亭子镇堰塘街进行警务活动时,发现一个“酒疯子”正在街上闹事,引起数十群众围观。看到自己醉酒大闹派出所的情景,向某特别羞愧,并对自己醉酒滋事的行为后悔不已。

2016-11-22 12: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