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怀孕女子教唆女儿偷钱 4岁女童淡定拿走所有现金

2016-11-24 10:55:00 来源:贵州晚报

  11月21日,龙里县城一家服装店收银柜台内的现金“不翼而飞”,警方接报后通过店内安装的监控视频发现,作案的竟是一名6岁左右的小女孩:当日中午,龙里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服装店收银柜台内的三千余元现金被盗。民警赶赴现场,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发现,12时20分,一名孕妇带着一个小姑娘进入店内。孕妇进店后就往里走去,店员于是随行介绍,与此同时,同行小姑娘则走到了店内的收银柜台区域。

  监控画面显示:小姑娘快速打开收银机,不紧不慢地开始拿钱,直到把收银机里的所有现金全部拿完。

  “整个偷窃过程,小姑娘显得非常淡定”民警说。掌握到涉案嫌疑人的动向后,民警循迹追踪,发现两人已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龙里。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当天下午,民警在与龙里县比邻的贵定县的一家小旅馆内找到了这对母女。

  这名怀有身孕的女子交代,她是湖南人,除了肚子里的孩子外,膝下还有两名孩子。对服装店实施偷窃的女孩正是其6岁大的女儿。谈及作案动机,她说是为了“找点奶粉钱”。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小女孩偷窃的3163元现金,也已全部追缴退回事主。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民警;现金;偷钱;淡定;女子;怀孕;龙里县;小姑娘;女童;孕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醉汉要开“我是爷爷”证明被拒 大闹派出所被拘

醉汉要开“我是爷爷”证明被拒 大闹派出所被拘,值班民警耐心询问得知,醉酒男子叫向某,家住达川区亭子镇天井村。不久后,民警在前往亭子镇堰塘街进行警务活动时,发现一个“酒疯子”正在街上闹事,引起数十群众围观。看到自己醉酒大闹派出所的情景,向某特别羞愧,并对自己醉酒滋事的行为后悔不已。

2016-11-22 12:34:00

2名男子宾馆内吸毒听到敲门声跳窗而逃 1人死亡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19日晚9时37分,崇阳县公安局接到举报,天城镇十字街一宾馆5楼房间内有人吸毒。警方初步查明,受伤男子龚某,今年39岁,崇阳县青山镇人,曾因吸毒被强戒两次;死者是50岁男子田某,崇阳县天城镇人,两名男子均涉嫌吸贩毒人员。

2016-11-21 15:11:00

员工上班总想挪开监控 不是偷懒是想偷东西

时下不少岗位应聘时会提供住宿,没想到这点被小偷给盯上了。今年的9月初,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接到仙鹤街上某美甲店的报警称,自己的美甲店遭人洗劫,怀疑是内部员工所致。

2016-11-18 09: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