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醉汉要开“我是爷爷”证明被拒 大闹派出所被拘

2016-11-22 12:34: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曾业)近日,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赶到达州市达川区亭子派出所值班室,要求值班民警帮忙开具一张“我是孩子爷爷”的奇葩证明,了解情况并遭到派出所拒绝之后,该男子还在派出所内大闹,最终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值班民警耐心询问得知,醉酒男子叫向某,家住达川区亭子镇天井村。事发之前,向某去亭子镇中心小学接孙子放学回家,老师发现向某喝醉了酒,便不让他接走孩子。随后,向某就急匆匆地跑到派出所,要求民警开具一张证明,证明他是“孩子爷爷”,以便他拿着证明去学校接孩子。民警无法开具奇葩证明,告诉向某,等酒醒后再去学校。

  不久后,民警在前往亭子镇堰塘街进行警务活动时,发现一个“酒疯子”正在街上闹事,引起数十群众围观。民警走进人群发现,该“酒疯子”正是向某。随即,民警将向某带回派出所醒酒,并准备联系向某家人将其接走。

  孰料,向某到了派出所后,便手舞足蹈地大吵大闹,并用身体推搡冲撞民警,还对民警进行语言威胁。无奈之下,民警用警用约束带将向某约束在值班室的椅子上,而向某却将椅子拖到派出所门口的不锈钢伸缩门处,用脚猛地将不锈钢伸缩门蹬坏,导致派出所无法正常工作。

  为防止向某继续滋事,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其控制,并派专人进行守护观察。然而,向某的情绪仍十分激动,一直持续了4个多小时,才逐渐稳定下来。

  当向某醒酒之后,民警为他播放了他大闹派出所的监控录像。看到自己醉酒大闹派出所的情景,向某特别羞愧,并对自己醉酒滋事的行为后悔不已。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民警;派出所值班室;醉汉;爷爷;亭子镇;不锈钢;去学校;伸缩门;监控录像;处以行政拘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名男子宾馆内吸毒听到敲门声跳窗而逃 1人死亡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19日晚9时37分,崇阳县公安局接到举报,天城镇十字街一宾馆5楼房间内有人吸毒。警方初步查明,受伤男子龚某,今年39岁,崇阳县青山镇人,曾因吸毒被强戒两次;死者是50岁男子田某,崇阳县天城镇人,两名男子均涉嫌吸贩毒人员。

2016-11-21 15:11:00

员工上班总想挪开监控 不是偷懒是想偷东西

时下不少岗位应聘时会提供住宿,没想到这点被小偷给盯上了。今年的9月初,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接到仙鹤街上某美甲店的报警称,自己的美甲店遭人洗劫,怀疑是内部员工所致。

2016-11-18 09:54:00

"睡衣女"跳水轻生 民警泡水中接力营救

"睡衣女"跳水轻生 民警泡水中接力营救,

2016-11-16 14: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