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收拍

2019-08-24 22:07: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24日电(记者张晨俊)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威赢杯”羽毛球赛,23日在汉中市宁强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陕西、甘肃、四川等地的2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赛事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小组进行,第一阶段比赛采用一局31分制,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三局二胜21分制。各组分别奖励前八名,并授予获奖运动员“陕西省全民健身之星”荣誉称号。赛事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交流的平台,也为将在陕西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总工会、汉中市人民政府承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是陕西省参与人数最多、设置项目最全、比赛时间最长的群众体育赛事,旨在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完)

编辑: 舒隆焕

陕西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收拍

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威赢杯”羽毛球赛,23日在汉中市宁强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陕西、甘肃、四川等地的2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赛事角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