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14日鸣枪开跑

2019-01-26 13:53:00来源:新华网

  25日,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对外宣布,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14日上午鸣枪开跑。大赛报名将于1月28日10:00正式启动,2月20日18:00截止。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赛以“绿色马拉松 生态农科城”为主题,设全程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5公里迷你马拉松6000人,青少年3公里迷你马拉松及亲子跑2000人(700个家庭),总规模20000人。大赛共设男女马拉松名次奖、中国内地及港澳台选手名次奖、陕西籍选手名次奖、男女半程马拉松名次奖等八个奖项。

  为了让参赛者体验一场充满“智慧”的马拉松,本届赛事新增电子参赛手册、赛道视频监控、智慧领物等“黑科技”,将为选手带来不一样的科技体验。电子参赛手册内包含了选手需要的大量赛事内容,具备查询、定位、导航等实用功能;赛道视频监控将实时回传赛道画面,组委会能够第一时间了解赛道情况;智慧领物将为选手推荐最快领物窗口,选手凭身份证和手机即可更加便捷的领取参赛物品。

  同时,本届马拉松赛将继续携手警马俱乐部,邀请更多的警察参与赛事,随参赛选手一同出发,流动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守护赛事的平安,保障参赛选手安全完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总结前四届比赛经验的基础上,本届马拉松赛组委会将按照更高的标准,对赛道设置、赛事组织、医疗救助、交通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全方位给跑友们提供一流的赛事服务,让选手尽情体验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的激情。杨凌马拉松终身运动员除了获得赛事报名直通名额外,还将享受一系列优厚福利。  

  本届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杨凌马拉松博览会。博览会将围绕跑友、体育企业、各赛事组委会需求,邀请马拉松赛事方、体育品牌商、资本运营方、跑者进行交流与合作,打造跑友、体育企业、赛事主办方交流、互动、推广的新平台。

  据了解,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是陕西省内唯一由中国田径协会认定的“银牌赛事”。自2015年举办以来,连续三届获得中国田径协会“自然生态特色赛事”称号。(杨喜龙)

编辑: 舒隆焕

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14日鸣枪开跑

25日,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对外宣布,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14日上午鸣枪开跑。据了解,本届马拉松赛以“绿色马拉松 生态农科城”为主题,设全程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5公里迷你马拉松6000人,青少年3公里迷你马拉松及亲子跑2000人(700个家庭),总规模20000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