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渭南一婚庆货车违规载11人 当场被罚千元记六分

2018-08-28 21:42: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杜鹏 刘妞)货车车厢严禁载人!可前两天,一辆拉载锣鼓的参加婚庆的货车,上面竟然拉了11个人!

  上午10点50分左右,渭南交警临渭大队闫村中队民警在107省道闫村街道北口,发现一辆挂有西安号牌的白色货车上面站着很多人,正在向前行驶,当即上前纠违。

  交警:“白色小货车上面人下来,不能坐人啊,上面人下来!”

  交警发现这辆锣鼓车,车上竟然拉了11个人。交警查验驾驶员相关手续时,后边车辆下来几位年轻男子,以婚庆热闹为由请求交警放行被拒后,情绪激动起来。

  当事人:“车不走了,都不走了。哎呀,看看今天能咋弄就咋弄。”

  民警:“手续能提供不能?”

  起哄者:“提供不了。”

  民警:“为啥提供不了?”

  当事人:“因为不想提供,女子结婚,喜事嘛,对不对?”

  渭南交警临渭大队闫村中队民警李凯哲:“按照规定我们当场是应该扣留车辆的,但是鉴于情况特殊,我们民警决定对其开出违法处理通知书,让其十五日以内来中队接受处理。”

  考虑到是参加婚礼的车队车辆,民警要求人货分离并不能在货车车厢载人后先予放行,让当事司机按时来中队接受处理。

  渭南交警临渭大队闫村中队民警李凯哲:“该货车司机赵某严重违反了交通安全法第五十条第一款规定,货运机动车违法载客载人五人以上,根据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我们对其处一千元罚款,驾驶证记六分的处罚决定。”

编辑: 张美

渭南一婚庆货车违规载11人 当场被罚千元记六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