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游览壶口瀑布时跳入黄河 救起后已被送医治疗

2017-10-06 13:16: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昨天(10月5日)下午15时,一男子在陕西宜川黄河壶口瀑布景区参观时,突然从护栏外跃入河道内,所幸落在河道旁边20厘米远的石台上,后被景区工作人员救起。目前,该男子正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救治。

  10月5日,在陕西宜川壶口瀑布风景区内,一年轻男子突然翻越瀑布的安全防护栏,从主瀑布口跳了下去,摔到了距离水面最近的底层石台子上。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看到,当时有许多游客正在户口瀑布有序参观,一名身穿深色衣物的男子突然从人群中冲出,跃入河中。

  随后,景区派出数名工作人员,动用竹梯等设施对该男子进行施救。该男子被救出时,体表并无明显受伤痕迹,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据陕西宜川壶口瀑布景区负责人介绍,当时游览壶口瀑布的游客虽多,但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拥挤。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壶口瀑布

男子游览壶口瀑布时跳入黄河 救起后已被送医治疗

一男子昨天(10月5日)下午15时在陕西宜川黄河壶口瀑布景区参观时,突然从护栏外跃入河道内,所幸落在河道旁边20厘米远的石台上,后被景区工作人员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