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2018-09-20 09:1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吕扬)9月19日,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交大分会场暨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青年学者参加。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向与会学者介绍了陕西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区位优势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的科技优势、学术资源和相关人才政策。在随后的几天中,青年学者将走进西安交通大学的各个学院并与相关教授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学校学科平台等。

  据了解,2015年西安交通大学面向全球招揽青年才俊,发起了第一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2016年这项活动升级为省政府定期举办的吸纳海内外青年英才来陕创新创业的人才活动。从今年开始,西安交通大学每年举办两次研讨会,分为春季研讨会和秋季研讨会。

编辑: 张美

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交大分会场暨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秋季研讨会9月19日在西安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