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意见》 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2018-09-08 21:00: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宋蕊)陕西省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全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健康陕西建设。全省公立医院要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要切实加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落实公立医院领导人员任期制和任期目标责任制。

  《意见》提出,要着力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坚持党组织按期换届制度,抓好党支部书记选拔培养激励、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把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作为公立医院党组织的重要任务。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意见》 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陕西省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强全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健康陕西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