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8-09-05 09:1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汪曼莉)今年9月是我国第41个“质量月”。9月4日,2018年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提升经验交流会在西安举行。与此同时,“三秦质量万里行”媒体采风团活动也于当天启动。

  据悉,今年陕西省“质量月”活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涵盖质量提升、质量宣传、质量整治、质量服务和群众性质量活动5个方面的内容。活动将挖掘宣传一批质量提升典型,同时曝光一批百姓关心关注的质量问题和重大市场违法案件;推进商事登记、行政审批等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推动实施质量提升攻坚战,全面实施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聚焦产品质量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的关键风险点,集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行动;针对百姓“身边质量”,开展跨部门、跨领域、跨区域联合打假,突出老年人、婴幼儿、中小学生等重点群体,突出城乡接合部、农村消费市场等重点区域,突出食品药品等重点消费品,开展专项整治。

编辑: 张美

2018年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8年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提升经验交流会9月4日在西安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