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四部门集中开展自然保护地大检查

2018-08-28 21:39: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况元媛)从现在起,省林业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等四部门将在全省集中开展自然保护地大检查。检查范围为全省各级各类自然保护地,包括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湿地公园、地质公园等,重点检查违法违规侵占自然保护地的土地活动,包括开发房地产、探矿采矿、采石挖沙、破坏森林、湿地和野生动物资源,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缓冲区内旅游开发和水电开发等。

  通过开展大检查,全面系统排查和预防整治自然保护地内破坏自然资源的违法违规情况,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地管理,守住生态红线,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四部门集中开展自然保护地大检查

陕西省林业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等四部门从现在起将在全省集中开展自然保护地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