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组建卫生健康招商分局

2018-08-28 09:2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车喜韵)记者8月27日从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强西安市卫生健康领域的招商引资工作,支持社会力量增加医疗服务供给,西安市卫计委在西安市委组织部和西安市投资合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组建了西安市卫生健康招商分局。

  据悉,西安市卫生健康招商分局成立后的主要职责包括:牵头全市医疗机构和健康相关产业的招商引资工作,负责项目的策划、宣传和投资促进工作,负责招商活动中的客商邀请、接待等工作,负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跟踪、协调和服务等工作。此举将切实提升医疗招商服务水平,努力将西安市打造成医疗机构最多、服务最优、资源最聚集的“一带一路”国际医疗中心。

编辑: 张美

西安市组建卫生健康招商分局

记者8月27日从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强西安市卫生健康领域的招商引资工作,支持社会力量增加医疗服务供给,西安市卫计委在西安市委组织部和西安市投资合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组建了西安市卫生健康招商分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