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十六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全面展开 陕西健儿表现优异

2018-08-17 21:12: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锋 丁亮 李晓鹏 王锦 蒋云龙)从今天(8月17日)开始,陕西省十六届运动会的各项赛事全面展开,来自全省十二个市区的体育健儿将在5天时间里争夺青少年组七个大项253枚金牌。

  田径是各项目中产生金牌最多的,共要进行116个小项的比赛。早上7点,青少年组男女10公里竞走率先开赛,代表中国队获得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10公里男子组团体冠军的宝鸡19岁小将王朝朝最终获得冠军。

  省十六届运动会男子甲组10公里竞走冠军王朝朝:“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省运会,我很高兴取得了十公里竞走第一名,也很激动。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届省运会的另一个大项游泳也在今天开赛,415名游泳健儿在新修建的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里劈波斩浪、竞相追逐,截止记者发稿,共有11人的成绩达到了国家1级运动员标准。

  省十六届运动会女子乙组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孟紫蕊:“站在省运会最高的领奖台上,也希望我今后的比赛可以为陕西争光。”

  与此同时,柔道、跆拳道、射箭等项目也都同时开赛。

  省运会首次增设的羽毛球项目则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250多名羽毛球运动员,来到赛场一试身手,展示球技。

编辑: 张美

陕西省十六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全面展开 陕西健儿表现优异

陕西省十六届运动会的各项赛事从今天(8月17日)开始全面展开,来自全省十二个市区的体育健儿将在5天时间里争夺青少年组七个大项253枚金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