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俄丝路创新园迎来首批俄方合作项目

2018-04-21 23:3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武辉) 4月19日,随着中俄高等教育咨询中心、俄罗斯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等首批俄方机构和企业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俄丝路创新园正式开园。今后双方将依托创新园平台,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全面交流合作。

  中俄丝路创新园是中俄两国政府间的合作项目,园区按照“一园两地、两地并重”的原则,分别在西咸新区和莫斯科各建设一个园区。其中中方园区一期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

编辑: 王佳爱

中俄丝路创新园迎来首批俄方合作项目

4月19日,随着中俄高等教育咨询中心、俄罗斯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等首批俄方机构和企业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俄丝路创新园正式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