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宣讲团向商洛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13 06:4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郑斐)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商洛市市长郑光照4月12日向商洛市市直单位600余名领导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郑光照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和个人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从全国两会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等六个方面,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商洛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迅速组织好、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追赶超越上来。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委宣讲团向商洛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商洛市市长郑光照4月12日向商洛市市直单位600余名领导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