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宣讲团向咸阳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11 22:2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吴雪婷 王锦)4月11日下午,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为咸阳市领导干部、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祖国大地上更加充分地展示出来。”

  咸阳市渭阳街道办事处文科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苏奎:“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将在全国两会精神的指引下,不因事难而推诿,不因善小而不为,让辖区每位群众都感受到社会及社区工作者的关爱和温暖。”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委宣讲团向咸阳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4月11日下午,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为咸阳市领导干部、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