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发展大会签约合同项目64个 总投资413亿元

2018-04-05 18:4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张晓辉 赵彦宁)4月3日,宝鸡发展大会召开,共签约项目90个,总投资633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4个,总投资413亿元。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到会讲话,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

  钱引安强调,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宝鸡迈入了“一带一路”、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等诸多国家重大战略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宝鸡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与前沿科技对接,深化多领域产业合作,大力发展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刘昱

宝鸡发展大会签约合同项目64个 总投资413亿元

4月3日,宝鸡发展大会召开,共签约项目90个,总投资633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4个,总投资413亿元。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到会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