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阳一季度开工87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231亿元

2018-03-31 09:13: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29日,记者从南阳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南阳市已开工8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31亿元,这些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清洁能源、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这批开工的项目中,有不少是投资额超过10亿元的重点工程,包括总投资16亿元的赊店老酒生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方城县产业集聚区轴承产业科技孵化园项目、总投资13.4亿元的南阳建业十里湖山生态新城建设项目、总投资17亿元的协合新能源风电开发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东方园林黄鸭河流域治理景观提升项目。项目中既有科技含量高、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的工业项目,也有提升城市品位和功能的服务业项目,还有改善民生的基础设施项目和环保项目。

  今年是南阳市“项目建设突破年”,目前南阳市紧紧围绕“两轮两翼”战略,强力推进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打造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等九大专项,加快项目建设,着力科技创新,大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加快南阳市跨越转型的步伐。(记者 孟向东 通讯员 司马连竹 石晶晶)

编辑: 彭华

南阳一季度开工87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231亿元

3月29日,记者从南阳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南阳市已开工8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31亿元,这些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清洁能源、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项目中既有科技含量高、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的工业项目,也有提升城市品位和功能的服务业项目,还有改善民生的基础设施项目和环保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