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传承延安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新时代陕西政法工作新局面

2018-02-24 07:15: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屈荔鹏)陕西省委政法委机关日前召开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加强机关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传承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努力为开创新时代陕西政法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杜航伟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一年要有新作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抓首要、保稳定、创一流、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水平,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陕西政法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杜航伟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党建,着力建一流机关、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政治上站稳脚跟,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组织上坚强有力。要持之以恒抓作风,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从严从实挺规立纪。要持之以恒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发挥好“参谋部”和“火车头”的作用,抓重点、抓调研、抓督查,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延安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郝凤年应邀作了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报告。

编辑: 舒隆焕

传承延安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新时代陕西政法工作新局面

陕西省委政法委机关日前召开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加强机关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