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行蛙玩偶、“吃鸡”平底锅卖疯 庙会一天售上百个

2018-02-18 06:41:00来源:北京青年报

  旅行蛙玩偶、“吃鸡”平底锅卖疯庙会一天售上百个

  朝阳国际风情节上,不少游客在出售“吃鸡”平底锅的摊位前驻足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蛙儿子”45元至160元不等 朝阳公园一摊位一天售上百个

  旅行蛙玩偶、“吃鸡”平底锅卖疯了

  本报讯(记者 武文娟 解丽)“看看我蛙在看书还是在吃饭?”“该给我蛙收拾收拾行李包了。”……近日,一款“旅行的青蛙”游戏在年轻人中受到热捧,掀起了一阵“佛养蛙”的热潮。今年这只背着小草帽的“旅行的青蛙”同款玩偶也“旅游”到了朝阳国际风情节、通州运河庙会、龙潭春节文化庙会等多个大型的春节庙会上,成为热销的产品之一,有的商家直呼卖断货。 除此之外,还有商家在售卖“吃鸡”游戏中的同款平底锅,10元一个的价格让不少普通游客驻足购买。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在朝阳区国际风情节和通州运河庙会上看到,虽然销售这只小青蛙玩偶的商家并不是很多,但是每个商家的摊位前都非常火爆。只见,游戏同款“蛙儿子”玩偶分为大中小号,其中大号的售价为160元左右,中号青蛙售价为80元左右,小号青蛙售价为45元左右。在造型上更是多样,有背着草帽的“呆萌”青蛙,也有正在看书的“认真”青蛙等。“在进货的时候,虽然知道这只青蛙是网红应该多进点,但没想到会这么火,这不,今天才初二,卖得就只剩下二三十只了,后面这几天估计要断货啦。”一位在朝阳国际风情节上售卖青蛙玩偶的商家像北青报记者透露,今年过年前,“旅行的青蛙”这款游戏大火,让好多人都开始喜欢这只呆萌的小青蛙。他们特意到厂家进来不少这样的青蛙玩偶,没想到还是进少了,但在过年期间再进货是不可能了。“我们这个青蛙卖得特别好,光初一一天就卖掉了100多个,除了两个坏掉的,顾客想买都没有了。”与朝阳国际风情节上的情况一样,通州运河庙会上销售 “旅行的青蛙”玩偶的商家也感慨这个玩偶进少了。

  手里拿着刚刚买的两只青蛙玩偶的郭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昨天在朋友圈里看到我们有朋友买到了这只蛙,感觉特别好玩,今天就特意在逛庙会的时候留意还有没有卖的,没想到还真的买到了。太火了,感觉明天来就没有了,这不,我还帮另外一个姐妹儿代购了一个。”

  同时,还有一些手游成为小商品的“热帖”。近几年一直为庙会宠儿的悟空帽今年也因王者荣耀游戏依然畅销,一位摊主还在它旁边卖起了金灿灿的帝王帽,“两个价格都一样,可帝王帽就是没有悟空帽卖得好。得亏我没放弃卖悟空帽。”摊主庆幸地说。同时北青报记者还发现了《绝对求生》中的神器“吃鸡”平底锅同款,一开始就打出特价10元钱,让不少玩家和普通游客都慷慨解囊。

编辑: 巩盼东

旅行蛙玩偶、“吃鸡”平底锅卖疯 庙会一天售上百个

朝阳国际风情节上,不少游客在出售“吃鸡”平底锅的摊位前驻足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与朝阳国际风情节上的情况一样,通州运河庙会上销售 “旅行的青蛙”玩偶的商家也感慨这个玩偶进少了。